保山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保山学院 点击

  想了解保山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保山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领导多是师专毕业的。最擅长的就是捞实惠。管理方面像个中学,管理者有的没有进过正宗的大学。做坏事就像做好事一样,说谎就像是在说真话,无人出其右。缺乏良好的学风和文化品格。

  [评价2] 母校虽然不是很有名,但其实也可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评价3] 挺好的保山学院的老师对学生很是负责很多课尤其是专业课就好像是在读高中一样老师守着学习氛围是好的只是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弱一点很多班级学生早上还坚持早读挺不错的

  保山学院2015排名

  保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