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昆明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昆明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昆明医科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连一个处分也没有!所以我不知道装这个摄像头有什么用!一个摄像头是多少钱,昆医把这些钱拿去给图书馆多买几本书免得第三次拿黄牌不好吗?实在觉得钱多没处花发给我们当补贴嘛,何必像这样费掉!?

  [评价2] 肚子饿了,因为晚上在食堂吃的饭太没油水了~好无辜的啊~每次食堂的工作人员还对我们大呼小叫的

  [评价3] 昆医说句实在的就一个字“烂”。现在学校的领导们声称要升什么所谓的“医科大学”却不考虑社会的需求而盲目的扩专业,还不注重学科建设,你听说昆医和其他国内的知名医学院校建立什么科学研讨之类的学术活动了吗?把几十年的老医学院校建设成这样,真的是无法想象。在云南本来就只有那么几所医学院校面前还要鼓吹自己是云南医药卫生事业的老大,有必要吗?客观的说,再这样下去迟早一天连地方民办的医学院都不如!要怪就怪现在的领导都死要面子!

  [评价4] 医科院校里从来都不缺刻苦研读的学生,无论是上课还是周末的晚上都会有同学在教室或图书馆看书上自习。晚上在校园的路灯下也能看见有人在读背英语

  昆明医科大学2015排名

  昆明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