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拥有计算机2800多台、语音室8间、多媒体教室60间、钢琴150余台、电脑音乐制作设备、数码钢琴、影视制作的非编设备、电工实验设备等,各种实验室22个,实验仪器设备价值近6000万元,图书70多万册。”纯属放屁!!!!!!!!!!!!!!!!!!!!!教学设备有6000块了吧?图书能够有7万册就阿米托佛了!!

  [评价2] 还有,兄弟不要忘记我们学院妹子主要是集中在艺术系哦,还有外国语呢,呵呵,系花什么的还是比较多的呢?

  [评价3] 还有老师质量方面的问题,我们学院有专职教师891人,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285人,占32%;具有博士、硕士学位者276人,占31%。

  [评价4] 还有宿舍,我们是住公寓的,还比较好,四个到五个人住一间公寓,当然咯,住公寓和普宿还是随你选择的。

  [评价5] 我们学校有闭路电视台、广播调频台、网络信息中心、学生文化活动中心、运动场、体育馆、网球场、篮球场、游泳池等各类现代化教学、文化、体育、生活设施。这些硬件方面的东西没有一点问题。

  [评价6] 学习环境较为不错,较为幽静

  [评价7] 学校在群山环抱之中,学校森林覆盖率在全国也应该是首屈一指,达到了百分之78以上~~空气清新环境不错,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学校的美女数量和质量都不错,而且还有不少少数民族的呢~消费水平为中等水平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5排名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