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四川文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四川文理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大四了,要从母校毕业了,要离开达州这座我学习生活了三年的城市,还真有点舍不得!从一开始的讨厌,讨厌天热,讨厌路不好走到喜欢上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人~~

  [评价2] 个人觉得我们学校的饭根本没法吃,食堂和外面的都好难吃的,不过习惯就好了。寝室里六个人的上下床一人一个小柜子,一个寝室就一张桌子。新区很偏僻,买东西很不方便但学习环境很不错(更适合谈恋爱)老区虽然小点但买东西还方便。

  [评价3] 我还是我们学校的中文系是最好的,在管理和教学方面都是实力最强的!我是大三的,很有体会,还是能学到不少知识的!

  [评价4] 我们学校的教学质量真是令人不感恭维,就8000多人,挂科就2000上!

  [评价5] 这个学校虽然硬件设施不怎么地,但是学生的素质有保障,再说了学习都是靠自己,里面的氛围还好

  四川文理学院2015排名

  四川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