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川北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川北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9条关于川北医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川医的食堂是我见过最差的食堂!我寝室兄弟blackhorse曾在一次中饭时间里在饭里吃出四颗石子!

  [评价2] 老校区我去过,环境很好,在川内还算可以,我还看到实验室里瓶子里泡的东西,好吓人哦,我同学在那边,他带我到处转了一转,感觉地方不是好大,与其他大学比起来哈。食堂也还可以,吃过一次,跟西南石油大学的都差不多。

  [评价3] 南充什么大学,川北医学院也算是有点名声,不过读书的时候感觉愿意报考的同学不是很多,不知道为什么,也跟朋友去转过,感觉环境还可以,至于办学怎么样,也不大清楚.

  [评价4] 说到川北医学院消费感受,就只有上次带我的一个侄子去看病了。他是一个马上快高二的学生,由于学习压力大,老是头痛!南充最好的医院就川北和中心医院,相对来说我更信任川北一点!去检查出来医生说没什么事,回去买点补品吃,少给点压力给他。就这么一次经历,对川北附属医院没多大感觉。我是一个西南石油大学毕业的学生,当然对川北医学院这个学校还是很熟悉的了,不过没去过他们的新校区!给我的印象就是川北的学生宿舍好啊,有空调!比我们学校好的哪里去了!整体学校的实力还是可以,在川内也还算可以!仅次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华西。泸州应该稍微比川北好点!

  [评价5] 我们学院的文斌老师,非常有深度,讲课又那么好,给人的影像就是:有深度,帅,有品味:)

  [评价6] 我男朋友在油院,那的环境比我们学校好的太多勒,我一周在他那的时间比在这的时间还多。因为不是很喜欢这儿啦~~~我现在真的是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学校!

  [评价7] 我寝室住过南一,可咱川北硬是把男生宿舍给改成了女生宿舍,厕所蹲位仅4个,另外一半供男生用的,刚开始我们以为走错了,仔细一看“宏志楼-女生宿舍”!

  [评价8] 我是08级影象新生。本就对北川没抱好的希望,可来了之后还是有些小小的失望的:校区真的好小,老师讲课纯粹照书念,美女帅哥少的出奇呀!

  [评价9] 我是川医毕业的,刚出来的的时候,工作的确不好找,跑医院也很辛苦,但我不放弃,我努力的积累经验,现在混的还不错.还是要感谢母校!

  川北医学院2015排名

  川北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