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泸州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泸州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泸州医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12人大间,里含2个6人小间!每个小间4个上铺,2个下铺,每人一个小衣柜,客厅里还有4张3人坐的长桌,8个立柜,共40个格子!三个厕所坑位,4个水龙头!一个阳台!无热水器,可去澡堂洗澡!

  [评价2] 别的先不说,1200块一年,可连热水都灭有。食堂的饭也够难吃的。

  [评价3] 我们的辅导员是个小年轻,可是为什么小年轻有那么多的事情,有点婆婆妈妈的,很让我们烦,不象个年轻人,辅导员应该去接受一下培训了,不能行不行都往这推..

  泸州医学院2015排名

  泸州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5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