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6条关于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太恶心了去二食堂一楼那里煮面条的时候你如果仔细观察一下那些人是多么的不讲卫生,有几次我都看见面条挂在碗外面了,那个女的一转身就用他那个刚抠了鼻子摸了头的手把面条捞到碗里,然后再一转身给同学,太恶心了

  [评价2] haha我们学校的!管你是啥子哦!捧场哦

  [评价3] 别的不说,我觉得我们学校的校风还是不错,周围的人都很热情也很友善。

  [评价4] 成院的美女多啊,不但人张的很漂亮,穿衣服也很有品位,我们外院的女生就特别抢手>_<~~~

  [评价5] 可能是想留在成都的二本学生的最佳选择,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教学型的定位是学生获得收获的保障。

  [评价6] 楼下的同学是大系的吧.不过比较郁闷的就是环境工程是小系.每次都是安排完其他系在考虑我们,所以位置一般都不好我就在6楼的角落里,痛苦啊

  [评价7] 其实我在外面吃鱼的时候经常吃到头发之类的

  [评价8] 如果你只去学校的网站上看你是不知道真相的!具体是什么我也说不清楚有种你来了就知道!

  [评价9] 雯学校有两个食堂。一食堂比二食堂要好吃一点。一食堂二楼菜品更多。推荐的是:山西刀削面十里香醉鸡大众川菜馆北二街的哈尔滨水饺还有兔头。现在一食堂外面在建一些铺面学校外面又几条街,有很多小吃。唱K的话,在靠近川大那边的美乐汇很多人去,性价比比较高

  [评价10] 我们学校周围有很多路边摊,又便宜又好吃。不过最近物价涨的飞快,连麻辣烫都涨了~~~~

  [评价11] 我是信院毕业的,走出了校门才知道世道的艰难。学弟妹们要有时间多学点本事,否则将来会后悔的。

  [评价12] 我有个女同学就是在这里读书的,经常过去玩,还偷偷到他们寝室去过一次,呵呵,挺不错的,校园干净,当时就是树木太少了

  [评价13] 现在越来越多的学校有多个校区,他们每个校区各有特色,平衡发展,学校也一视同仁。很少有我们成信院这样的,两个校区的学生多有不和,一方面受歧视的龙泉学生心里不平衡,而航空港的学生总觉得有优越感,不太瞧得起龙泉学生,两个校区的发展也明显发展不平衡,两极分化严重!

  [评价14] 相当漂亮的一所学校,这里的专业设置的比较新,学校发展也比较的快。在成都也是一所小有名气的高校了。学校的生源也比较的好

  [评价15] 在这学校食堂吃饭真的是没有半点食欲,我们现在都是集体去外面吃,或者吃风味小吃,食堂真的是腻了,学校不引进竞争.食堂就好不了..

  [评价16] 怎么说呢?我们这里环境一般吧,不过现在中国同等级的大学也就这样了,我们学校绿化,建筑,面积也算好了。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2015排名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