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成都理工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成都理工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是信科院,当年的信工院一份为二,就是信科院和地物院。地物院貌似带走了较多的力量和设备。信科院所继承的东西有多少就不知道了,不过新起的学院,有新的力量和生机,我是很相信自己的学院和专业的。

  [评价2] 我们校领导层看来真的存在问题,但作为想来正经读本科的学生,还是要注重在一线教学的老师们,还是得承认理工有一批真才实学怀着教书育人感情但很无奈的一线教学的老师的!

  [评价3] 我是理大信管学院的.学校的很多硬件和软件都存在问题,就拿老师来说,我们学校的老师少了300多!

  [评价4] 下午我吃过饭走出食堂.看见个学生在使劲的击打一位园林的老师傅,一直在打,是怎么了,我也不太清楚,反正这事情很让我感到悲哀..

  成都理工大学2015排名

  成都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