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东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广东工业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大一我在龙洞校区,那时候有大二的师兄晚上11点多在E栋5楼还是6楼放卡拉OK,结果学校保卫处老师带着一群保安上去把他们叫出走廊上批评训话,第二天那几个师兄到辅导员那里抱怨保卫处的人没人性??!!。这就是大学生素质!!?

  [评价2] 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术结合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管,是广东省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学校位于广州市内,交通便利。回想那个时候,我读书基本上是以混为主,平时上课不是睡觉就是看其他的书,很少听老师讲课,想想真是对不住老师呀。那时最过快乐的日子就是周末,每次一到周五,我都会去书店租上几本书,其中有武侠小说、杂志,或者是言情,或是其他的,总之会抱上几本书去过周末。到了星期六星期天,我就会一整天窝在宿舍看书,累了就躺在床上看,那感觉真是太悠闲太自在了,吃饭时,自会有室友把饭给带回来,在这里首先感谢下室友,让我在这非常时期没有饿死在宿舍里。

  广东工业大学2015排名

  广东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