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0条关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是一所正在腾飞发展的本科高校...

  [评价2] “靠,学生手册?”“是考学生手册!”(太出乎意料了,刚开始还误听为这句话是对学生手册的藐视……)原本以为如果说学生手册与奖学金有什么联系的话,应该是对违反学生手册的得奖学生做出相应的惩罚。没想到,学校居然这么“独出心裁”,用考的!太震撼了!

  [评价3]

  [评价4] 不用我说,你们也明白吧!过去是什么大门都开,现在则只有面向主教的门是开的,除了有什么会议的时候才会双通。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防止我们有事没事走进图书馆,反正现在感觉是十分麻烦,看个书还要绕半圈。我的意思是既然不想要这么多门,那就干脆用水泥石砖给封了。现在我一出二区,看到那扇锁着的大门,就觉得图书馆像一个倒闭的大商店,正待转让。

  [评价5] 大家还依稀记得以前学校饭堂自己做的烤面包吧!可能质量不能和翠园他们比,可是价格比较便宜,分量也比翠园足。现在呢,糕点屋只有翠园这些牌子面包霸占,他们真是赚大发了……可怜我们的饭卡和胃囊。

  [评价6] 大家在交费的时候,总会觉得费用出奇的贵吧,然后和同学议论一番,之后学校突然把几百块钱打回给我们,说是收多了。当然,多收的钱退回来总比不退的好。可是怎么老有多收的事件呢?而且还是多收了三四百。是原先的计算失误吗?学校是不是应该发个声明解释一下!

  [评价7] 听说茂名学院要改名了,是改成广东石油化工高等专科学校,原来广东石油化工高等专科学校可是有名的啊,听说有很多毕业生都在全国主要大型的石油化工企业当领导的,有52年的历史啊!听到外面内部到处宣扬这事,我真感觉自己脸上无光,一个独立的学校走到了用外校的名才可以混下去的地步那叫一个惨呀!

  [评价8] 我们公寓一区什么烂网速老子玩魔兽都玩不了,还是电信的类怎么弄的啊学校不是说好了是光纤的吗怎么现在连宽带都不如啊!!!

  [评价9] 现在学校对各种的不良事情也爱理不理,这不在图书馆里有人占位子了,弄的我们想学习的心情都没有了,放书本还好,还有放牙刷,毛巾,的呢~!真烂别的,看见了怎么想垃圾哦~!学校管理制度好点好不好~~,宿舍去课室的路上什么机动车都有,撞死人了咋办靠早想说了,那条路走的人多,机动车就别在这里开了.一个字垃圾得不行行!

  [评价10] 怎么在学校里面进不了我们学校的网站呢?我看这一定是学校网官的问题,我可以由些而见一叶而知泰山了,学校的校内网都这么成问题,那要是出了学校在家想查查成绩看来都是妄想,来这破地真是三生不幸!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5排名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