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东海洋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广东海洋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广东海洋大学在湛江,是个很偏远的城市,而且学校是建在郊外。好处就是地方大想怎么规划就怎么规划,所以学校又大又美丽。不好的就是太远了,去一趟市区要半个多小时,回来坐车又是这样远,虽然学校内可以满足你的一切需求,但是长久呆在学校里,真的很闷。食堂有五个,绝对满足个人的不同需求,住宿很好,就是没空调,但是四人间六人间都有独立浴室,上床下桌。

  [评价2] 来到湛江差不多三年了,在广东海洋大学读书也差不多三年了,每年的学费加上生活消费不止30000了。这里的环境真的不错,是读书修身的好地方,只是这里的人文气息不是那么浓烈,可能是因为湛江的文化底蕴不是人文的,而是物质第一的原因吧。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临近湖光岩火山湖风景区,在没有上课的时候,去湖光岩散散步,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还是高三的学生,而且对高考的信心一般,那么广东海洋大学应该就是你最佳的选择,相信我,不会错的!

  [评价3] 呢个学校D环境好好,交通便利,但系就离市区比较远,D野都几贵下,不过我喜欢距靠近湖光岩,早上去晨运下都系件好事,总之,呢间学校比我嘅感觉就系5错!!!

  [评价4] 去过海大主校区几次,觉得它的校门比我们寸金学院辉煌多了,漂亮多了上次去海大参加环保时装设计总决赛,那个礼堂很破烂,设施不是很好,而且没厕所,要走到篮球场那边的厕所,或者去临近的宿舍楼下的保安那里借厕所不过海大还是挺大的,空气很好,因为比较偏远,但是也因为这样,出市区不是很方便……不过海大是湛江比较好的本科了呵呵……

  [评价5] 虽然不是在那里读书,但去过那里几次!果然很大!据说是广东第二大的学校!不过我觉得上次在那里表演环保时装秀的场地很烂很小!海大四周围还有很多店铺!那里还有一个美食街!虽然说是街!其实只是一个有十几间大排档的场地!不过觉得那里的东西还挺好吃的!就是不太卫生!

  [评价6] 我觉得海大外面的商店比较少,买东西感觉比较麻烦,还有就是外面的大排档的东西不是很好吃,里面的饭菜也很一般,我觉得海大的建筑挺有特色。还有就是在郊区,离湖光岩很近,空气很好。

  [评价7] 我们学校也挺好的、、、

  广东海洋大学2015排名

  广东海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