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工程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湖南工程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听说湖工滴小吃很好吃,所以就邀了几个“狐朋狗友”一起去了趟北校,因为我们学校离他们是最近滴了,所以没走好久,到了就找了个小吃摊子坐下,叫了几样东西,大家吃过在呼爽,还不过瘾,就又多叫了几样,最后结账滴时候,吓了我们一跳,消化了这么多,居然只有50来文,几个人也就出了那么几块,大家都觉得很值得,好吃而不贵,只是环境不是怎么好,总是让人有一种“不干净”滴感觉,幸好,那天回去,大伙都“没事”,值得向大家推荐下!~~

  [评价2] 王友胜,教授,文学博士,湖南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人文学院湖南省十五重点建设学科负责人、中国宋代文学学会理事,中国李白研究会常务理事及湖南省古代文学学会副会长,湖南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及中国古代文学硕士点负责人,已出版《苏诗研究史稿》(中国版、韩国版)、《李贺集校注汇评》等著作多部,在《文学评论》、《文学遗产》等刊发表论文百余篇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评价3] 我们这个学校的教学楼可真是别具一格,很漂亮的撒,还有我们学校的图书馆,真大的,里面的图书很多很多.

  [评价4] 学生会的同学们,你说你们为我们全校的学生做了什么?做了什么有用的事情?什么都没做!整天就知道搬椅子搬搬凳!就那点活是人都会干,您倒是干点实际的啊,让我们都用上宽带,让食堂便宜一点点行吗?

  [评价5] 在这个学校读书的时候,真的胖了很多,因为学校食堂的伙食太好了,想要增肥的朋友选择去这个学校学习吧!真的很不错的!

  湖南工程学院2015排名

  湖南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3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