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湖南科技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湖南科技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都打算写本土木风去录啦,其中精彩部分,就是土木和体院PK,最终以土木获胜而告终!

  [评价2] 我是6号下午来校的,没想到科大公寓少的可怜,我只好进了普宿,但是普宿实在是太差劲了啊,连个洗澡的淋浴喷头都没有,总不能天天跑澡堂把,我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的,据说我们班就3,4个人住成了公寓.按班级平均分配难道只有这几个床位么?顺便说一声,科大的普宿比我高中的普宿条件还差,而且我高中普宿一年才200快钱!学校的住宿实在是太垃圾了啊!

  [评价3] 一句话,北校区绝对比南校区好看。北校区的大门据说是由字母组成的,不过很惭愧,我没看出来是哪几个字母组成的。北校区的绿化面积很大,夏天的时候几乎晒不到太阳,到处都是绿树。樱花节的时候,会吸引很多校外的人来看樱花的,电视台也会来采访的北校区有明湖,有涵虚阁很多休息的地方,南校区就没有这些了。明湖的面积还是很大的,碧绿湖水中央就是涵虚阁,我们曾经照了很多的照片。北校的体育场是新建的,是南校区的好久倍,而且很现代化,北校的宿舍也有很多是新建的,很多层的一句话,北校区绝对比南校区好看。北校区的大门据说是由字母组成的,不过很惭愧,我没看出来是哪几个字母组成的。北校区的绿化面积很大,夏天的时候几乎晒不到太阳,到处都是绿树。樱花节的时候,会吸引很多校外的人来看樱花的,电视台也会来采访的北校区有明湖,有涵虚阁很多休息的地方,南校区就没有这些了。明湖的面积还是很大的,碧绿湖水中央就是涵虚阁,我们曾经照了很多的照片。北校的体育场是新建的,是南校区的好久倍,而且很现代化,北校的宿舍也有很多是新建的,很多层的

  [评价4] 走进科大半年了,学校整体不是很差,但某些方面学校和师生的做法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学校的宿舍问题。尤其是南校的普通宿舍,环境实在是太差了,和大学宿舍的名号差距太大了,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

  湖南科技大学2015排名

  湖南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6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