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首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吉首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吉首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抱怨最多就是这里的天气啊,太湿润了,整天都是下雨,整个人都是蔫的,虽然这有利于树木生长但是不利于人生活啊~!

  [评价2] 从老校区搬到新校区才觉得学校真会赚钱,真黑。去体育管要钱,去乒乓球管馆要钱,而且价格不低。我到乒乓球场去打球,随便打几分钟就收了我3快钱,而且那收费的老太婆态度又差,我还以为那球场是她家开的呢!那球场不是她家的,她有什么资格在那里几几歪歪的。就算是学校收,也不能乱收啊,要知道学校也是国家的,没有国家对湘西的照顾,吉首大学连个屁都不是!而且现在坐学校的破校车还要收你车票钱,和外面的一样,你能说什么!这不和公交没两样了吗?!我有时候在想,这学校什么时候变成一个赚钱的机构了?!

  [评价3] 吉首大学创办于1958年9月,是办在湘鄂渝黔四省(市)边区的具有地方性、民族性的湖南省属综合性大学,由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组成,本部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首府——吉首市。因为位于湖南省的西部,那里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距学校也就只有一两个小时的车程,去凤凰古城也只有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刚进大学时,因为那里经济不是很好,赶不上省会其他城市的繁华,曾一度失落过,但当时间长了,就喜欢上那里的山山水水了,到了周末,如果手上还有点钱,我们一群同学都会结伴去凤凰古城玩,吃那里的小吃,至今对那里的小吃都不能忘记。因为张家界门票太贵,不是我们这些穷学生能消费得起的,但因为那里本地人进去都不要门票,我们班同学有是那里人,所以我们也就经常跟着一起混进去。想想那时候真的很快乐,那里的山水真的很漂亮,特别是张家界的山,去过的都知道,很有特点。

  吉首大学2015排名

  吉首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5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