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警察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警察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江西警察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本人多次向该学院反应左晓斌这个流氓的丑事,到现在这个流氓还混在警察队伍里,还谈得上去教学生吗,这不是误人子弟吗

  [评价2] 介绍一下我们学校吧:江西公安专科学校(原江西省公安学校)创办于1951年,是江西省公安厅主管的一所培养公安实用型专门人才的大专学校。校址座落在南昌市着名风景区八大山人纪念馆西侧,校园风景优美,占地面积160余亩。校内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培训楼、警体馆、射击馆、驾驶训练场地等,校舍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校内设有微机室、多媒体电教室、电子阅览室、文检痕检实验室等。

  [评价3] 我的胃口没有以前好其实学校环境还不错,地面也听整洁

  [评价4] 我是觉得除了小点还可以,我觉得老师还蛮负责的,有个同学在那个南昌大学医学院抚州分校,她讲她们都好少见到班主任的.骗钱,说实话,我们学校学费还蛮少的(跟其他医学类比).就是太小了太小了食堂菜也不太好吃不过好象在建新校区好偏哦都到试院那去了看你心态怎么样了呵呵

  [评价5] 学校的建筑已经开始出现很多裂痕

  [评价6] 学校好差不是原因啊我认为重要是自己啊!!!!!自己不努力,在什么学校也没用,你说对吗?学校里的老师吗?已经是很辛苦了为什么不在自己这里找找原因啊!!怪学校什么事啊!!!

  江西警察学院2015排名

  江西警察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