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江西科技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就是千万不来这个学校读书啊

  [评价2] 垃圾学校,没有几个能读完到大四的,统招的班导还黑奖学金,诶

  [评价3] 说真的蓝天真的很垃圾本人就是蓝天毕业的收费前老师啊像孙子似的收完费了他连你看都不看一眼更有甚者某系主任竟然贪污学生奖学金学院知道后只是大会批评而人家呢潇洒自如开着私家车,还有很多黑幕每年别听那些招生的人说的多好听都是学校给看的什么动员会啊或者某些课程没过班导说你要是招到几个人我就给你算过了本人就遇到过这样的事所以蓝天我认为是个贵族学校花钱的地玩的地骗人的地根本不是学习的地!!![face]8[/face]

  [评价4] 我看未必吧,上大学主要还是靠自己的努力,自己不努力没学到东西,就说学校不怎么样是否太武断和偏激了吗?在大学里全靠个人的能力,你要是人才不早就脱颖而出了,大学只不过给我们提供一个学习的环境和平台,你的能力和毅力决定了你的发展空间,我最痛恨的就是那些说学校不好,自己却不知道学习的人,整天游手好闲的人,自我放弃的人,不思进取的人,怎么说呢,在蓝天,学习条件和教学设施都是一流的,管理也很严格,你自己要是不学好神仙也没办法,即使把你送到清华和北大也是一样,最好好诉那些发表评论的人一句话:你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否则,你说的都是废话,不够真实客观的。(今年蓝天不是评上了全国名办高校第一名了吗,还是实力决定发展,发展是硬道理,奋斗吧,蓝天高远,任你翱翔,是金子到那都能发光!)

  [评价5] 我是蓝天自考生,今年毕业了,我拿到了毕业证,其他的我什么都不想说,难道我们拿了毕业证后就没事了吗?反正是没人管我们的事了,比如说现在档案的事情,人事代理什么的,估计有的蓝天的同学都没听过,只想说一句负责点,好吗?知道一个学校能够长期很好的存在的道理吗?我不想哪天看到我读过的学校不存在了,我希望蓝天越来越好,这些不是想出来的,需要英明的领导者,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不要搞腐败,于校长你不能视而不见呀

  [评价6] 喜欢学习热爱学习的孩子在哪里都会认认真真的学习,不学习的孩子给他再好的学校氛围他也不能融入其中。我校在校生53000余人什么类型的都有有苦学习学霸型的也有创业的有搞社会交际的有锻炼个人能力的如果你想要一个好的学习氛围那你就去图书馆自己去创造好的学习分为如果你整天跟室友在寝室LOL那你肯定发现不了好的学习氛围

  江西科技学院2015排名

  江西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