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宜春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宜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宜春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还行,以后提高教学质量就是好学校

  [评价2] 环境优美,俺觉得是个谈恋爱的好地方,学习氛围嘛,不说特浓厚,还马马虎虎吧……呵呵

  [评价3] 我首先要赞咱校园环境呀,尤其是校园的春天,高楼,绿水,三三两两的同学围坐在草地上,那景象真是美啊

  [评价4] 我也是学院的学生,现在已经大四了,马上毕业了。想到自己快要离开这美丽的学校,难免会有些感伤,最后三个月了,发现喜欢上上课了,几乎每节课都准时到课,希望好好珍惜仅有的学校课堂学习时间。

  [评价5] 学校的好坏关键要看学生的好坏,而学生的好坏又是自己的自我定位主导。所以不用太在意别人的说法,学习是自己的事情。

  [评价6] 学校环境很好,学习气氛也很浓。但地理位置不好导致了它的发展,所以我们要走出去,更要走回来。

  [评价7] 因为有个妹妹在这里上学,所以经常会来这里玩。宜春的生态环境本来就好,山清水秀,加上宜春学院的新校区就建在秀江之滨,而且和全国其他的所有学校一样,都贷款拼了命地把新校区建设的非常漂亮。这里有图书馆,设备齐全的体院管,学生公寓和教学楼错落有致,这里的绿化也搞的比较好,主干道几乎都是绿树成荫。如果有朋友在这边,还是值得一玩的!

  [评价8] 这里是一所特别不一般的大学,这里有山有水,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选择这里是绝对不会错的

  [评价9] 只能说比较中肯吧不算很好当然也不会差但是大学生读书不是本来就该靠自己么学校只是给你一个平台况且咱学校的图书馆那么大过几天就要毕业了再见了印象:啊我的母校

  宜春学院2015排名

  宜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2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