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昌航空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昌航空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南昌航空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南昌航空大学不叫南航,南航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应该叫昌航,其次,飞行器的几个专业都是一本的,飞行器动力工程在去年升了一本,还有一点,学校为了申请博士点,将飞行器制造,机械制造,焊接工程,材料4个专业从各自的学院抽出来组建航空制造工程学院.飞行器学院现在只有飞行器设计和飞行器动力.登陆昌航的网站可以查到,6个一本专业三个是飞行器.老师说飞行器制造学生就业在这几年不用愁,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国家启动大飞机项目,以及我国飞机产业的前景,未来有关飞行器方面的人才一定需求不减,全国开设这个专业的高校又很少.另外,飞行器制造是昌航的品牌专业之一,实力是不用说的,就业也应该没有问题.飞行器设计和飞行器动力就不很清楚了,但既然是一本专业,应该还是比其他专业强吧.材料也是品牌专业,这一点到是没错.

  [评价2] 新闻从业以记者居多吧,也有人做编辑广告什么的。

  [评价3] 学校的选择只是一个门槛,既然你已经踏进了,那就应该好好珍惜不是吗?南昌航空大学一定有它的优势,像无损检测专业是很好的,就业率很高。现在的南昌航空大学在以往的优势上,更增添了美,优,高的标准。给越来越多的学子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和成才环境。

  南昌航空大学2015排名

  南昌航空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