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理工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厦门理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厦门理工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8条关于厦门理工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不过其发展速度,不过几年,将带动这一地区的发展

  [评价2] 保安可真是垃圾,保安是闲着没事干故意为难人的,有一个晚上我宿舍某男生刚洗完燥,穿着内裤到外面收一下棉被,马上进来,不小心被保安看到,过一会儿马上跑上来警告他以后不要穿着内裤到外面!还有昨天我们龙舟队的集体去集美划龙舟,回来的时候保安居然不给我们开门,真是太过分了,最后还是男队的队长跳下车,硬是把电动门拉开!!全车人惊呼!这些保安什么东西!

  [评价3] 公寓的断电制度从硬件上应该绝对没有问题的。随着学生电脑普及率较高,实行断电制度后对规范我们的生活,促进我们的学习大有益处。

  [评价4] 环境很好只是有些年轻但成长很快

  [评价5] 理工是我误打误撞报的一个学校。是受同学的影响,因为她很喜欢厦门。

  [评价6] 厦门理工学院前生是厦门鹭江职业大学,老校区在思明南路,靠近厦门大学,不过老校区很小,而且感觉有些年代了,不过作为厦门老牌的职业技术学院,理工学院还是为厦门培养了不少人才,而且很多现在都在特区工作。新的校区位于集美文教区,校园面积比老校区大了不少,而且现在是本科院校了,专业也比以前更多,且更有针对性,记得以前他们的文科专业也是很强,但现在则是理工类的居多。新校区是重新规划设计的,设计理念也比较时尚一些,因此现在看到的建筑和其他规划都很养眼,校园很漂亮,在这样的环境下读书也是一种享受。不过唯一不足的是新的校区离岛内比较远,很多人报考这所学院其实都是冲着特区来的,也都以为校园就在岛内,这点学生可能有些失望,毕竟岛外的各种生活条件和措施跟岛内还是有很大的区别,而且到学院通往厦门岛内的公交车不多。不过现在的集美文教区规划也很到位,其他学院也陆续开建,到时办学条件就更完善了,这边也不亚于岛内,毕竟岛内发展的空间不大。

  [评价7] 我的同学在这边读书哦是很不错的学校哦是很好的环境没有冬天哈我喜欢我们这边冬天还要零下呢可恶但是看到大雪也很好矛盾的心态啊呵呵这个学校是不是有来拍过偶像剧啊,羡慕

  [评价8] 我的宿舍再见了我的兄弟再见了我的青春再见!我的大学

  [评价9] 我们呆过的这个屋子即将成为我们的历史而一切的回忆都会随着岁月的流逝变成了脑海里泛黄的书签下一站不知道还会是什么样的风景

  [评价10] 我们都觉得文利兴东西很贵吗,而且是贵得夸张,那些特价的东西,在外面原价都比它便宜,就拿那个紫菜汤来说好了,它说特价2。5元,结果我在集美看到原价2。2元;再比如那个双汇的鸡腿肠,它写特价3元,我在外面路口看到的原价就是2。7员了,真的压榨我们学生啊,我买了2跑面,2火腿,5快钱,会是这样贵吗?我不知道,而且觉得跑面和在家吃的不一样,好象有点酸,再不敢吃小卖部的东西了.

  [评价11] 我们还是看到有相当一部分同学仍不思学业,通宵玩游戏、上网。其造成的严重后果不仅是其个人的学习成绩下降,而且严重影响了舍友的休息。

  [评价12] 学校比较小,但是周围环境真的很不错!毗邻海边,走几步就可以去厦大,南普陀!夏天热的时候可以经过厦大去厦大白城的海边游泳,中山路也不是很远,在鹭光宿舍的话夺走一点路就可以去中上路,交通也很方便!

  [评价13] 学校的领导们可真是不会设计学校的建筑布局,大家都是知道的,我们学校交通很不方便,出去都是要坐面的,而且要等到人挤满了才肯开。完全是一种垄断,我们没办法。看是为我们服务其实是在KOU我们的钱啊,都是看学生好欺负。我们得联手起来强烈建议学校给我们一个解决的方法,我们希望学样下学期宿舍大门改到第2食堂旁边了,那里会连接理工南路,要公车开过来也比较容易实现吧,你们也为我们做点实事吧!

  [评价14] 学校太不会办事了!那叫一个菜!我是真对学校越来越失望了今年可能是这学校第一年招收外省的学生吧,学校的许多的工作都做的拖拖拉拉的,给省外的学生带来了很多的不方便。第一,不尽快确定考试的时间,弄的许多同学不知道定几号走的车票,许多省外的为了提前回家不想盲目的跟着学校定最后的票.直到现在还在等待这个消息,连定票的日期都不清楚.第二,弄个火车的优惠卡到现在还见不到踪影,而且有个别的老师态度极其恶劣!办事办不明白还相当的牛没素质!就这办事效率真是让人伤心!

  [评价15] 学校周边环境一般。小吃很多饮食很方便。离北站近,交通也很便利,购物可以就近去嘉庚体育馆的新华都,或者石鼓路也不错。

  [评价16] 在博物馆(华侨中学)对面,厦门大学附近.前称叫鹭江大学之前可以说环境很不好,后来名字改了,也进行了一翻装修,现在看上去还不错只是校园面积不是很大……

  [评价17] 这是一间软件学院.里面有很多专业.也是现在软件行业热门的专业.在这里学习感觉很好.老师的能力很高.很多都是软件公司高管.

  [评价18] 真是拿我们学校的食堂没办法,是个人承包的,又只有一家,市场垄断必然消费者受害,现在有好多都是臭鸡蛋.外表鲜亮,但是里面发黑,军训的前几天还啃它几口,后来直接就看谁要就帮我处理掉,到后来大家都觉得没胃口了就说不要了,我们直接就是以往楼下扔来表示抗议.

  厦门理工学院2015排名

  厦门理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