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皖西学院 点击

  想了解皖西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皖西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毕业后才知道原来学校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妙,曾经有一份令人向往的校园生活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评价2] 大部分人是撞进来的,普遍比较失望

  [评价3] 环境很好,学校也很大,只不过,学校门口的路不是很好,建议修修

  [评价4] 偶然打开校园网,发现主页的版面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大家看到没有呀?

  [评价5] 皖西学院是不错的二本。安徽省经济最发达的城市:马鞍山市华东冶金学院现在划归安徽省后更名:安徽工业大学该大学文理科都是一本招生!在安徽省是很知名的重点大学,与合肥工业大学差不多。

  [评价6] 学校地方,那没的说真大,占据了大半个月亮岛呢,可就是没充分把地方运用起来,好多地方都是杂草丛生呢,太浪费了,估计是除厦门大学外另一个独占一个岛屿的学校里把,环境还好,就是校门口挺张的

  [评价7] 周边环境还好啦。离市区很近,买东西什么的太容易了。也是一种折磨啊,以前的同学谁去世去逛街都会带上你,腻都腻死了。

  皖西学院2015排名

  皖西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