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晓庄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晓庄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南京晓庄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南京晓庄学院行知学院师资力量又不行,院长又大脑不好,不抓学习只抓那些无关紧要的把我们搞的跟高中生一样的!我们交了那么多钱,结果把我从方山新校区赶到晓庄破校区,行知真是垃圾的没话说了!

  [评价2] 宿舍楼基本都是新建的,四室一厅,配套设施什么的都很好,就是没有单独的浴室,四室公用卫浴间,但最让人难以容忍的是没有空调...宿舍还好,不算很热,教室里就跟蒸笼一样。

  [评价3] 学校太抠了,每年学费要1W多,用点电还要交钱!!!我狂晕,真TMD垃圾!我们男生宿舍这么差还要900一年,我还不如去住1200的呢,比900的好多了!可见学校的垃圾程度,我们每年交那么多钱竟然让我们住那么烂的地方,真是无语.

  南京晓庄学院2015排名

  南京晓庄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