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工程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南京工程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南京工程学院是一个乱收费严重的学校。我们本科生的学费是4600元,请大家看看,我们享受到的教室资源;多媒体设备落后,上课教室的拥挤,个别专业甚至连一个固定的上课教室都没有,例如建筑系建筑学等专业,体育课选网球、羽毛球等项目居然需要收费,图书馆对于大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构,而我们的图书馆的书却十分陈旧和匮乏。

  [评价2] 南京工程学院是一个漠视弱势群体的学校,由于我们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各地区的经济水平不同,因此我们学校有很多贫困生,似乎这些贫困生不是学校的学生。学校几乎未采取任何措施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助学贷款在我们学校根本就未实施,国家奖助学金也迟迟不到位。勤工俭学的岗位更是少之又少。

  [评价3] 说说重修率过高这点。现在没人不知道,一个学期下来,一个班上门门过的人基本不会过半,而补考通过的人更是寥寥。重修几乎不可避免。虽然本人没有重修过,但是身边一直有。大一的时候还相信是学校对我们的严格要求,但是看看重修的课程安排,看看年年涨价的单位学分收费,不得不怀疑学校的动机了。问问其他学校的同学,几乎不存在补考不过的问题,而不像我们学校的学生,基本上考试挂了就是重修

  [评价4] 我们的母校,实在是太好了!

  [评价5] 学校组建五周年,大搞庆典,一场文艺演出150万,再加上嘉宾的车费、食宿费,保守估计,这次庆典至少花600多万元,这600多万元,可是南工18000名学子父母的血汗钱,学校凭什么未经允许就支配这600多万元,也许校方说,搞庆典为了扩大学校的知名度,为了向上级争取资金,但是庆典已经过去五个月,我们看看,学校知名度没有变!说句实话,搞这次庆典还不是你(省略)最合算吗?给领导送礼,得到领导的青睐。

  南京工程学院2015排名

  南京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