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很好啊。那些说学校不好的人肯定自己就不好好学习的,这样给你上清华也没用。其实是在于自己。

  [评价2] 南信大---虽然不是什么名校,但这里人才还是很多的.校风还可以!

  [评价3] 学校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学校的学风和风气相对来说,也是不错的。经学校的连续七年在全球的髙薪招聘,师资力量已得到明显增强,年轻教师的博士化率在省内居于前列,尤其是文科,近几年来得到长足进步,社科基金项目从无到有,从少到多,年年都有进步和提高。2014年还增加了好几个文科方面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另外,学校领导比较民主,经常和“南气风云”的版主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学校工作中的不足,这是十分难能可贵的。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5排名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