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关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海关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上海海关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上海海关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我始终认为学校医务室的人都是兽医,一次,我去看病,结果到那里才发现自己没带钱,结果挂号的人给我丢了句:没钱看什么病啊.这到是蛮符合中国国情的嘛.呵呵.还有就是他们对假条问题有些矫枉过正了,不错,是有很多人诈病开假条,可你也不能一棍子都打死啊,有次我真是难受,希望他们给我开个假条,可他们以为我是骗人的,死活不开,这样,摆在我面前就只有两条路了,要么,不去上课,扣分,要么勉强去上课.那个医生(姑且这么叫他)说,除非你是外伤(断腿,断脚),发烧,拉肚子,其他一律不能开假条,这是什么规定啊,我就希望我在关校三年别生病啊,要生也要生以上三种啊.

  [评价2] 学生出行难,门口共车少,而且不是终点站,很多时候,车开到我门这已经被塞的象沙丁鱼罐头了(因为那些车还要载南汇大学城的很多人)强烈建议领导不要把目光只局限于校园内,本科院校对于学校周边设施也环境也有一定要求的!

  [评价3] 学生洗澡难.夏天还好,冬天在宿舍洗有点冷,但学校澡堂太那个了...,发卡洗澡,但卡少的可怜,男生就3张,后来有些人索性把卡直接拿走了(太没素质了)弄的洗澡太不方便了,建议学校改造一下吧,把洗澡的弄成用自己的饭卡的,这样每个人都不愁没卡,用自己的卡的话,对节约用水还能有所促进,哎,这花不了多少钱的啊!~

  [评价4] 学校的食堂不够大,新造的食堂学生都不能去的,这个问题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解决,真是郁闷.难道学校连这个人最基本的生活条件都无法保证吗?

  上海海关学院2015排名

  上海海关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0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