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海洋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上海海洋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上海海洋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原来高中几百名的,到水大轻松拿奖学金,虽然什么学校无所谓,读书靠自己,但硬件那么差,制度那么差,怎么培养人才?是人才也不会来这了。早知道就FD了.要混文凭的来水大,要学真本事的得靠自己.水大学校烂,老师水平可能还没高中的老师强。某数学老师讲课一直出错,而且按书本念,是不是水大请不起数学老师请个语文老师来啊,哈哈哈哈

  [评价2] 信息学院的专业今年都好像减招了,该院是水大师资最差、学风最臭、每学期不及格人数最多学院,每次都能听见在熄灯后,他们在宿舍大喊大叫,又是抽烟又是喝酒的。哪像学生阿。

  上海海洋大学2015排名

  上海海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