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大学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黑龙江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每所学校都有爱学习和不爱学习的人,若你能坚持不受坏风气的影响,那么风气不好反而能帮助你成长;若你把持不住自己,再好的学校又有什么用呢?关键是自己的思想到达那层次没有、准备好没有。如果大学期间你想好好的玩玩,黑大是个好地方;如果大学期间你想好好学习,黑大也是个好地方。so,看自己咯!~

  [评价2] 这是我生活和学习了3年的地方,感觉很好!黑龙江大学分为三个区域,A区,B区和C区。A区是很老的校区,设施都比较落后。B区和C区是新建的校区,感觉非常现代化。特别是C区的黑龙江省大学城,是黑龙江省内最大的学生宿舍区。而且2009年的大冬会就在C区的黑龙江省大学城设有运动员村。黑龙江大学的食堂很多,一共有8个。其中A区有4个,B区和C区各有2个。食堂价格便宜,口味优良,物美价廉,非常适合学生和教师。黑龙江大学附近的公交车众多,可以轻松地到达哈尔滨市各个地区。建议大家都来黑龙江大学看看!

  黑龙江大学2015排名

  黑龙江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