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科技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春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春科技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长春科技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我孩子也被入取了.我看了学生对学校的评价.不太理想啊.吃住太贵.冬冷夏热.新学期又开始了.校领导看到评论能不能改善啊.

  [评价2] 我们欠学费要交滞纳金,但是学校迟发我们奖学金就没有滞纳金,怎么可以这样呢?学校的领导未免也太黑了吧?你们转那么多钱,心里也不愧疚吗

  [评价3] 我们学校的情侣们大庭广众下搂搂抱抱,亲亲我我,让我们这些看见的人都觉得不好意思,可是他们却不知道,依旧在那缠绵着,是在有点过分啊

  [评价4] 我们学校为了赚钱什么干不出来啊,我曾经有个非常要好的同学大2下学期的时候被学校逼休学了,等他想回来继续读书的时候我们都已经大四了,可是学校领导非要他跟着大二的从新读一年,就连他想去读大三都坚决不同意!还不是为了多赚他一年的学费。你们说还有天理么?最后我同学一气之下就不念书了,那将近两年的大学生涯也就荒废了,你们说说这是学校还是钱洞吧!

  [评价5] 新学期开始了.希望校领导多关注吃住收费的问题.可以吗、

  [评价6] 咱们学校的学费也太贵了,我们还不能一日三顿喝上白开水,而且阴面寝室太潮了,也没人管我们,来这个学校真的很受罪啊

  [评价7] 最近大家又有了最新的话题,因为学校出台了一系列严厉制度。上课坚决不能迟到,上课必须带书,不能玩手机,不能睡觉。等等。虽然在以前这些也是铭文规定,但是老师也不怎么管,现在有录像的,还有趴在窗户上照相的老师,实在是让我们承受不起呀。

  长春科技学院2015排名

  长春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