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华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春光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春光华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长春光华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诚然,光华确实有着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但真正离开光华后,每个人才能真正体会到光华的好!我不是为光华唱赞歌,但在我们高考失意的时候,真的是光华接纳了我们,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告别光华已经3年了,常常会想起远在天国的原汉语言文学专业(中文系)负责人王润龙老师!“行动要守规矩、思想要有锋芒!”吾师谆谆教导犹在耳畔……

  [评价2] 史建楠老师最好拉她教我们快两年了我们很喜欢她而且上课声音特别大

  [评价3] 王巍老师是我们05届外语最好的老师之一他教了我们2年的听力课是英语硕士不过他来教听力有点屈才很有知识内涵的老师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他

  [评价4] 我觉得学校的个别老师就是在学校混工资,拿我们的钱办事,结果呢,骨子里根本就看不起我们2级学院的学生!上课就像是对付小学生一样,气愤……

  [评价5] 我一直都以我是光华中文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其实路就在自己脚下,不要说光华不好啊,老师不好啊,那都是为自己的失败找原因,我是04届,可以说我们这届和上几届比起来差距真的很大,也没能守住前辈们创下的基业,不过我们也为中文的荣誉战斗过,为光华的发展付出过,我们也曾经抱怨过,但是从为放弃过,以前没有,现在没有,以后更不会。

  长春光华学院2015排名

  长春光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