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吉林财经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吉林财经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什么学校只在吃饭点才有饭?有时候我们没有3.4节课想10点就去吃饭,可是什么都没有啊。学校那么多人都要在3个小时之内在两个很小的食堂吃饭,不乱才怪呢。我经常吃到凉的饭,或者根本吃不到饭。太不合理了吧。

  [评价2] 学校位于长春市净月区,说实话离市中心比较远,坐公交车需要大概一个小时,不过有轻轨经过,交通还算便捷,而且净月潭离学校不远,郊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价3] 在校医那里看病不怎么好。他们治感冒和腹痛的药竟然是一样地///但是学校住院病房不错~~很干净,环境挺好地~~

  吉林财经大学2015排名

  吉林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