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春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长春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长春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当你报考了长春师范学院,而收到的却是长春教育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你一定要好好的考虑一下了。你不来也许会后悔,但你要是来了就一定会后悔。来到这里你首先会发现一个停车场,20m*40m的面积,这就是你们唯一的活动场地。四周被“高”楼环绕,是你们的寝室,教学楼,食堂。总而言之环境是差了很多,好像这并不怎么重要,但是慢慢你会发现,其教学条件不完全,在教学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时,其解决方法令人难以接受。满足不了学生的基本要求,教学课程安排不合理,你会发现开了许多与你专业无关的课程,简笔画,心理学,教育学,书法等,虽然其打着培养小学教师的幌子,但最后你会发现许多矛盾,他们连最起码的培养目标都没确定,也没有办学的条件,就敢来明目张胆的来招生。最后你有一种被骗的感觉,而他们却有着许多理由。他们为了钱,误人子弟,特发此帖,希望你们三思在三思!!!

  [评价2] 那就是最典型的大学食堂!

  [评价3] 也许更多时候不过是自欺欺人的骗局。没关系,世界上最难骗的就是自己,遗忘做到了所以我的命题得证了——遗忘的确是个好东西。

  [评价4] 有些时候,自己走在校园里,在灯光模糊的路灯下,回忆起两年来发生的点点滴滴,我的友情,我的爱情,我的种种,似乎一直以来我是个怀旧的人,总会想起很多以前的东西,不曾忘却任何人,任何事,

  长春师范大学2015排名

  长春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