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工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化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吉林化工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9条关于吉林化工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MLB千万别来化工学院,要都烂有多烂,MD特别是化工院最恶心,那JB领导,那JB学生会的,没个正一个个比潇洒哥还SB,CTMD我可被这坑哭了。要实力实力不中,要气氛气氛不行,要美女美女没有,要帅哥帅哥死啦,唉来了就哭去吧

  [评价2] 报机械专业别的都是垃圾

  [评价3] 对于我这个湖南妹子来说,这里的伙食还真不习惯,想吃点辣的咸的,全都是甜的,什么时候才能习惯啊。

  [评价4] 吉林化工学院真是草蛋到家了,毫无人情味,没有交学费的学生你无论穷到什么熊色,只要在中旬不交纳学费,学校就会把该学生的家长不远千山的请到学校劝交,或者说是逼交,这样的垃圾学校还不够草蛋吗?

  [评价5] 妓林化工学院垃圾中的垃圾学校

  [评价6] 能别来就别来,来了肯定后悔。学校附近都是换工厂,周边环境很差,关于贷款方面都是说的好听,实际上根本不给贷!晚交几天学费,辅导员像孙子一样的催着,几百块钱的奖学金能分几次才能发完,另外,有的课程根本就没学,学校就给乱定书,垃圾学校,垃圾管理,垃圾导员!

  [评价7] 能选择别的学校尽量别来,,来了肯定后悔,学校附近都是化工厂,整个学校周边的环境都不好,办个助学贷款很难,欠几天学费像孙子一样的催着,辅导员根本不会考虑学生的感受!垃圾!

  [评价8] 我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学校很垃圾!寝室不用电电表照样转,考试挂25%,毕业有4分之一的人没有学位,其中还有4分之一的人连毕业证都没有,用很多学校自己印刷的D版书,4个人什么都没有的寝室1200/年.要是能去,趁早去北华或者东北电力,但就是别来这垃圾学校!

  [评价9] 这学校坑啊,导员就认钱,学生会也认钱,哎,能别来就别来

  吉林化工学院2015排名

  吉林化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