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城市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沈阳城市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沈阳城市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关于转户口啊外地的当然不转没什么用我对沈阳市有所保留的以后毕业了转还好些别的就没有这个必要了赛&

  [评价2] 今天去了这个学校看了看了解到这所学校是好几个学校在一起的都在一个院子听说经常有打架的怪不得总说风气不好了哦……

  [评价3] 来我们学校啥都不要带有钱就行了,沈阳有很多商场,超市。如果你是外地的就更应该这么做,因为交通不便。你那么多行李能累死你。哈

  [评价4] 是什么学校我刚被录取大家别吓我男生寝室真的连个厕所都没啊?这还是学校吗?

  [评价5] 我们学校住宿环境还可以有的寝室室内有厕所男生寝室大都不带有好有不好的估计你要是住南院就是6人的 住北院就可能是6人或8人不过再怎么说还是北院好类!

  沈阳城市学院2015排名

  沈阳城市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