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城市建设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垃圾,就是垃圾,什么都不好

  [评价2] 日~了学校赶紧把教育部发的钱发给学生~~~违抗中央指示那不是抗旨么中央真体贴民众啊感动ing...

  [评价3] 我们城建机房总是火暴!我是想说学校垃圾特意给学生找个上网的地方让学生堕落以前也就罢了现在竟然可以包夜了我很无奈

  [评价4] 我们学校的女生怎末一届不如一届啊!比如裤子,好好的裤子你按照正常的比例和尺寸穿不好么?非要弄那么长的裆,我都纳了闷了,难道你两腿中间还放东西吗?是下边有黄瓜还是有香蕉,或者是“神奇之筒”?再说脸上,浓妆艳抹,弄的跟旧社会妓院的老鸨子似的,或者还不如她!

  [评价5] 希望大1大2大3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生活吧!别像我们大4来不急珍惜的时候才开始珍惜。对学校有再多的不满都忍了吧!小胳膊拧不过大腿的!所谓入乡随俗嘛!又不是在这过一辈子。最多就忍4年嘛!这个学校就这样了。咱就忍了吧

  [评价6] 小弟最近几乎快崩溃了,大一一整年都在学一个以C语言为专业课的专业,感觉前途很渺茫,而且一年学费也不少,还是等到下学期转专业得啦!

  [评价7] 咱们沈阳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有基本公认的校花类就是土木工程系的张蕊有些性感,超好的土木能有这种绝色美女真不容易啊!

  [评价8] 早上五点半就要起床没有电干什么都摸黑早操前急急忙忙早操后闲的要死睡觉吧时间不够不睡吧上课一定困中午时间少吃完饭收拾收拾也没时间睡午觉早操能不能晚点啊还有那是什么破操啊是给老年人设计的吧做了什么目的都达不到只能让人休息不好学校办事能不能认真为学生考虑一下啊!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15排名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