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想了解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就知道挣学生钱,垃圾学校

  [评价2] 老师都很认真负责学校领导比较势力不关心学生学习静关心一些没必要的闲事

  [评价3]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于1997年4月开始筹建,1999年7月由教育部批准成立,系专科层次的高等学校,为省属普通专科,由省教育厅管理,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3000人。2001年2月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辽政[2001]24号),学院更名为辽宁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院性质,办学章程,办学体制,招生专业,学制和对象均未改变。  目前,学院面向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山东、江西、山东、河南、青海、新疆十个省、自治区招生,在校生4800人。学院招生类型包括普通高中毕业生、三校毕业生(技工学校、职业高中和普通中专)和少量的初中毕业生(5年制高职生)。作为辽宁省第一批开展高职教育的高等学校,学院首先在省内第一个创办了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和计算机信息管理(经贸)等专业,并先后成为辽宁省首批省级高职试点专业。此外,学院开设的专业还有:电子商务、旅游与饭店管理、涉外财务会计、国际工商管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装潢设计、计算机应用(经贸)、国际金融与保险、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国际商贸法律、商务日语、国际物流、国际会展商务、税务代理、商务文秘(英语)等共计18个。  学院现有教职工581人,专任教师410人,包括兼职教师102人,专任教师中副高级职称以上145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5.4%。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170人(博士在读3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41.5%。具有“双师型”教师资格为98人,占专业教师的比例为31.2%。

  [评价4] 同志们啦,我们学校的图书馆比你想象的,还有你看到的图片要新很多,但也空很多!学校舍不得钱买书哦

  [评价5] 外贸在进几年在中国民办大学中的地位不断前进现在已经名列前矛08年晋级一等大学名单这是我们外贸学子的骄傲!当然这一切已经没我什么事了!

  [评价6] 我是外贸的学生。很多东西不是别人说好,说坏的。真正有心想学习的人,在哪都能学。听很多人都说我们学校教学质量不好,我是英语专业的,我们的老师大部分都是在国外学习研究过的,像教我的老师就有大外的。管理更是没什么说的,虽然很严但总比生活在垃圾堆里强吧。课外活动还好。位置虽然不在市中心但是交通特别方便,宿舍环境也特别好。在大连人眼中风气还好,而且大连的地方挺好的,外企挺多的,适合年轻人发展。当然也有不好的一面,学费特别高,一年的学费差不多人家的生活费了,电费超额还得另交。总之,我觉得还好。

  [评价7] 学校我去过的,不错!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5排名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