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辽宁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辽宁医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呼吸科的张莉,循环的胡亚光,王建。外科嘛,基本上都差不多,很有责任心。妇产科有个老搞笑的老师了。

  [评价2] 开学几周了,我却没在食堂吃过一顿饱饭,记得刚上大学时,食堂的饭菜虽然不能和家的比,可也能将就,可是现在你在去食堂看看,什么玩意?先不说饭菜的质量如何,但从数量上就让人不忍看,那帮食堂的服务员打饭时那动作,好象饭菜里有耗子能咬他们的手似的,挑一下又挑一下的,挑了了半天就半盘菜,别说男生了就是女生也不够吃呀,还有米饭,时多时少的,多的时候二两能装半碗,少的时候就两口,我都只能数着米粒吃.前段时间下雪,市面上的东西都涨价,你食堂的饭菜涨我们都可以理解,可是雪早过去了,市面上的东西都恢复原价了,你凭什么还涨着?洪水涨了还有落的时候,你食堂的饭菜怎么就有升无降?你们在学生榨的油水还不够吗?非要把我们从家攒的这点油水也榨干了不可吗?虽然都说无奸不商,可是什么事都应该有个度吧?你们就没有子女吗?他们就不会在学校的食堂吃饭吗?人呀!别太贪了,适可而止吧!

  辽宁医学院2015排名

  辽宁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