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化工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化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化工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沈阳化工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学校的英语普遍比较差!学校不从英语和一些有挑战的课程下手而把重点放在了一些洗相类的课程上!如马列主义。邓论等!美其名曰这是在“形成自己的特色”!

  [评价2] 郁闷啊,学校政策一年一个样,都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心理有底儿啊,明明老师告诉你这样做是对的,没过几天就说这样做不行,我们问原因时就只会说这是上面的决定,我们也没办法啊,最后遭殃的只有我们,其实你们老师也都已经也吃不消这样的做法了吧,呵呵,我门很真诚的希望学校真能管事的领导给我们学生一个明确的不会让我们浪费时间的做法!

  沈阳化工大学2015排名

  沈阳化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