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民族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蒙古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内蒙古民族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内蒙古民族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个别老师太黑了,走后门的太多了,师资质量良莠不齐,大部分是混的,本科生都能教的大学,能好到哪儿去?教务处都是把责任往外推的,好像他们就是大爷,学生得供着他们,根本就不办实事,不是为着学生服务的。喝着茶水,唠着闲嗑,一个个小喽啰都跟王母娘娘似的,没什么本事的凭借个后台背景的都能进来当老师,这样的三流大学能有什么发展啊

  [评价2] 今获悉5.19事件凶手缉拿归案,我内心十分激动!作为谭丽华的同学,我想她的在天之灵也可以安息了!在这里,我想感谢学校的领导,老师和所有关心着谭丽华的同学以及我们可敬的公安干警.短短的七天就将案件告破,在这七天里,我几乎每天都在东区看录象辨别嫌疑人,目睹了所有人为破案所付出的辛劳,真的感谢你们!

  [评价3] 民大办公楼上的老师们一个个像懒猪!一看见他们就痛恨他们!他们根本不把学生当人看,那说话的态度跟那些黄脸婆的脸一看就恶心,都像快要死了似的!民大的学生们一致认为如果没有了他们民大就会发展,民大就会富裕,他们是民大在发展道路上的最大障碍!他们居然还收大礼,什么素质啊!!

  [评价4] 我们学校的办公楼工作的是人吗?我是不能理解我们学校的老师他们天天作什么呢,办公室一坐,瓜子吃着茶水喝着没用的唠着!!!他们真他妈的不是人!

  内蒙古民族大学2015排名

  内蒙古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