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外国语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2条关于天津外国语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1、11点就断电2、定时供水、定时洗澡3、男生宿舍就比民工宿舍多两柜子4、本校学生周末进操场还得收费5、食堂真挤6、体育器材使用收费,还越来越贵,你爷爷的7、学生会、社团联加其他垃圾社团都骗人,更多的人都是在做免费劳动力。真正学到的东西也只是如何正确使用力气。8、医务室我们下课他们下班,有谁保证我们生病都是在他们上班时间。说有人值班,除非要死了,否则根本不给看。9、名声超级差,出租车司机说起外院都无话可说,最后憋出句“风景还是不错的”10、等你回帖

  [评价2] 200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天津外国语学院更名为天津外国语大学。2010年5月28日,天津外国语大学正式召开揭牌仪式。很喜欢外国语大学的环境,很欧式。里面的外语教学也很有特色。

  [评价3] 大学几年我呆的最多的地方应该是图书馆。那里边既安静舒适,藏书也颇丰。图书馆管理员的态度也不怎么差。

  [评价4] 蛮大的一个学校,对他们学校的洋味食屋倒是非常喜欢~经常可以在这里看到很多外国的留学生们~带着岁月痕迹的校园,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评价5] 十月份去天外开会,会议厅是英语学院的同声传译实验室,过去一定是教堂,屋顶很高,传音很清晰,有点古色古香的感觉。

  [评价6] 天外学校的学生素质不是很好的,很多人丢东西的,居然在宿舍楼里进房间头东西,真没见过那么大胆的,我们对这一问题很气愤!你说要那些保安有什么用!我们都是受害者啊!

  [评价7] 我们学校的很多老师都很没有师德的,他们说的话一般都不会让我们相信,很多老师说了的话,一会就反悔,我们都怀疑他怎么当上老师的,真的一点师德都没有的!好垃圾的老师好垃圾的学校!

  [评价8] 现在保留着历史风貌建筑的学校越来越少了,都建“现代”教学楼。但我觉得大学就应该古老,因为他是文化的沉淀。外院这一点就很好,既有历史的味道又有现代的质感。可能是因为在五大道的缘故,欧式风格的建筑是它的一大特点。洋味食屋在这里也有一家店,感觉比天大西门那家好。

  [评价9] 校内有提款机``对了,校门口是中国银行的提款机```建行,交行,农行都比较远了```有邮政储蓄```

  [评价10] 新宿舍还没有盖好,据说是分给老师的,不过学生也可以住进去~~生活条件都是外在的,来到学校要好好学习才是真的~~毕竟大学是来学习不是来旅游的`~~同学们说呢??~~~

  [评价11] 学风很差,作弊没人抓,好好学习考不过作弊的人。大港太难在了,出租车贵死。保安处没有作为,女生晚上不要独自走。邮局气死人,经常丢失明信片。辅导员也特恶心,上班时间玩游戏。好老师还是有的。可能因为我是外地高分考过来的,在我们那里要比一本高50分才能上,而招天津人就只要二本,我很失望,不是985不是211,我以后怎么办。我周围都是一群什么不学习不看书沉迷恋爱沉迷学生会的人。

  [评价12] 眼看就要毕业了,却不知道工作在何方。唉!我自问学习成绩还可以,可是为什么就找不到好一点的工作呢?

  天津外国语大学2015排名

  天津外国语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1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