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戏曲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戏曲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国戏曲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中国戏曲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国戏音乐系超级好的老师~~~王老板————听过王老师的课,讲得很活!能把音乐历史活灵活现得讲出来,不像一些人只知道照本宣科!希望国戏能多出一些这样的老师,国戏的明天才会更好~~~

  [评价2] 贾劲松这个老师老师很优秀,在附中的几场演出我都看了.他不仅嗓音条件好,扮相也漂亮,好喜欢他,你们觉得怎样??

  [评价3] 看到别的同学义愤填膺的好像都是戏曲专业的他们的专业我不了解不过我看同学们学的都很好啊怎么会“发音不准”你是我们学校的吗跳过不跟你说这个舞美真的很强大一到大三快成为一个整体经验分享互相照顾机会多多只是环境氛围好师资欠缺

  [评价4] 为什么食堂冲卡的地方只能充50或100,等50的倍数的钱啊?[外边贴的那张纸上好象只是说要50以上吧!!!有次我刚好有70零钱,和老师说充70.老师头也没有抬,就说没有零钱找.但是当我说我刚好有70零钱的时候,她又说不是整数不好算!要充就充50或100!难道60,70,80,90,就不是钱吗?难道那老师弱智到连这点钱都数不过来吗?那还收什么钱啊?为什么只能充50或100,等50的倍数的钱啊?外边贴的那张纸上好象只是说要50以上吧!!!什么叫不好算啊!我可没有说要交51块5吧![不是不会算吧!]难道我们交钱让她为我们服务,学校就请这样的人来啊!顺便问下:给她开多少工资啊?是不是脑子有问题的人收的工资比正常人少啊?

  中国戏曲学院2015排名

  中国戏曲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