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戏剧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央戏剧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央戏剧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9条关于中央戏剧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经过第一年的试行,村官的整个选拔、录用、培训和管理的机制都相当成熟。我感觉无论国家大政还是学校政策,对村官都是积极鼓励和照顾的

  [评价2] 文件要求对村官要统一管理,因此大多数村官都集中住宿,单独住村的很少。我们与上届的一起住在镇政府旁边的一座小楼里,大家共同生活在一起,有极多的共同语言。大家相处得非常融洽,俨然就是大学生活的延续,很是热闹。

  [评价3] 我的大学四年生活就这样,伴随着毕业典礼的开始而宣告结束。毕业的日子里,我们总是很脆弱,宿舍里的人渐渐的搬出去了,空荡荡的床铺越来越多,像从前那样在熄灯之后开卧谈会已经成为一种奢侈,有着落的同学开始为着生计而奔波,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可以算是这个时候最放松的人了

  [评价4] 戏剧类最高殿堂,与北京电影学院相对应,同样走出了很多著名影视演员,进到校园里,就有点感觉走进了演出现场,你也偶尔能看到某个名人在校园里,那就看你运气和眼力了,到处在学校里转转,看看帅哥美女也很养眼,呵呵

  [评价5] 戏剧文学系简介:戏剧文学系担负着为国家培养戏剧影视文学创作、中外戏剧史论研究、戏剧评论以及戏剧意识教学和科研的专业艺术人才的重任。戏剧文学系要求学生具备广阔坚实的文学艺术修养、具备一定的艺术鉴赏能力和创造性思维与实践能力。  戏剧文学系设有戏剧影视文学和戏剧学两个专业。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主要培养有较强的艺术感受能力、扎实的文字表达能力及有一定剧本创作技巧,立志从事戏剧、影视剧本创作的编剧人才。戏剧学专业主要培养有较强的艺术感受能力和坚实戏剧艺术史论基础,立志从事戏剧艺术理论、教学及研究工作的专门人才。  戏剧文学系的教学层次主要是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教学,同时还不定期的招收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戏剧文学系现有本科生130人,硕士研究生21人,博士研究生10人。  五十年来,戏剧文学系的毕业生遍及全国各地,并远涉海外。他们有的成为戏剧、电影、电视的编剧和戏剧、影视艺术评论家,其中大部分已经成为我国戏剧、影视创作和理论批评的中坚力量;有的从事教师,杂志、期刊、报纸的编辑,电台、电视台的编导以及国家公务人员等职业。戏剧文学系培养出来的著名戏剧、电影编剧和小说作家以及著名导演声誉及于海内外,如电影《新龙门客栈》,话剧《好运大厦》、《天下第一楼》的剧作家何冀平;获得“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大奖”、“曹禺剧作奖”的歌剧《苍原》作者黄维若;获电影“金鸡奖”的电影《被告山杠爷》的编剧与导演范元;获得电视剧“飞天奖”的电视剧《外来妹》的编剧谢丽虹、导演成浩以及著名作家朱小平、肖复兴、陆星儿、乔雪竹、杨立民、张仁捷及导演张一白等。

  [评价6] 在戏剧学院的公寓里宿舍管理员竟然字宿舍里看见了宠物而且不是一两只,这些动物在宿舍中很不安全的一是会有味道,还有是会咬到其他的学生,学校也规定了在宿舍不得养的规定但还是出现了,这也就是管理的不严禁

  [评价7] 在学校中一段时间是全天给电的但是也就是这样事情发生了 在宿舍内起了火,还好没有伤害到学生但是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不仅是学生学校也是很是不好,在社会上也对学校的影响不好

  [评价8] 在中央戏剧学院的面试的时候发现有的学生面试的时间很是短,但是有的却是很长,在私下了解一些家长为了孩子能够去一个好的学校去深造他们花钱打关系,就是要进学院,还有一些面试的老师只找自己喜欢的脸型,或语音的学生,因为他们喜欢所以就留了下来,而根本不看他们的才艺,真是...

  [评价9] 中央戏剧学院PK上海戏剧学院二,系科设置和优势项目。中戏总共设有导演系、表演系、戏剧文学系、舞台美术系、电影电视系和艺术管理系。这几个系别和相关专业中,表演和导演无疑占有非常高的位置,也是中戏的传统优势。陈宝国、陈道明、姜文、丛珊、吕丽萍、巩俐、史可、徐帆、陈小艺、陶红、李亚鹏、王学兵、陶虹、夏雨、章子怡、袁泉、秦海璐、刘烨等著名演员都是从中戏表演系走出来,并走向国内国际的舞台。而其导演系也培养了大量导表演艺术的中坚力量,如:李保田、鲍国安、曹其敬、陈薪伊、熊源伟、张子扬、查明哲、王晓鹰、吴晓江、娄乃鸣、古榕、徐松子、任鸣、阎建钢、李六乙、张扬、孟京辉等。如此多的人才,且不乏国际知名的大腕,实乃中戏之骄傲。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01年新开办的艺术管理系,近年来也显示了其在艺术领域的突出优势,05年该专业的首批毕业生全部被北京某传媒公司包揽,签约并就业。

  中央戏剧学院2015排名

  中央戏剧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