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央美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中央美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l老师伤害学生?老师直言就是要有意伤害学生。老师出口成脏骂学生,而且很难听,简直不堪入耳。学校在选择老师上应该多设几道“墙”。看其是否有一些疾病。尤其是心理上的。

  [评价2] 推销员和吉利大学19号宿舍楼的几名学生打了起来。原来,推销员向学生推销饭庄的贵宾卡,遭到学生的拒绝。所以被打,推销员曾是该校的学生,被早退学以后就都流域校。看来学校的包围措施还不敢恭维!

  [评价3] 我去过这里玩儿,灰黑色的墙,很现代的建筑。校园里的雕塑也参观过,似乎是美院学生的作品,有超现实主义的作品,也有写实风格的。各处散布有草坪、树。有一间经营美术用品、石膏像、书籍的咖啡馆,经常有人在这里进出,门口还有桌椅供休憩。在该校,我参观过一些画展,包括美院学生毕业展览,5元一人,看他们毕业生长期完成的心血,还是很实惠的,有利于自己的艺术造诣提高。学生的画室当然也是有特色的了,学艺术的人本来就有点儿放东西没规律,屋里乱糟糟的,一些美院的模特画画也不错呢!很多人就是为了提高画技来这里应聘模特的,顺便听老师讲画,让老师给自己指导一下~当模特不容易的,特别是冬天裸体的,就有个暖风机,学生散漫,迟到的多,不定什么时间就进来一个,或者上课途中出去了。这凉风随着开门就进来了,得不偿失的,容易得病。学校的食堂我去过两处,一处外观普通,一处更有情调(座椅,环境更优雅,有大的玻璃窗,可看到外面的竹丛,有一次我还看到一只白猫经过这里)。我很喜欢普通食堂的火锅,我喜欢吃野山菌锅。一大锅各种野蘑菇热气腾腾一吃——好舒服。我夏天在这里的情调食堂也吃过,酱鸭有点儿咸。蒸的南瓜味道甜美~学校...

  [评价4] 在收到美院来的专业合格证书(其实就是张纸),令我兴奋了好一阵子,但发现其中还有一条“不按时寄回执者将视为自动放弃!”的规则。于是乎我千方百计从老班手中抢来回执,立即用特快寄了回去。不放心还加了枚别针“附录”,共计约30大洋。就差没亲自跑趟北京了!艺术部的老师拿到学生的合格怔书(包括回执),却因为不认识她而不给,再后来找到老师竟说找不到了…可笑!可耻!应该该一下这个规定!毕竟是认定的。干嘛认死理!

  [评价5] 中央美院是用最好的美术学科(造型)这件衣服罩在外面的学院,学造型还不到学生总数的四分之一,那四分之三的其它学科如设计学科、建筑学科、艺术理论学科等是国内最好的吗?四分之一最好就号称最好,那真是“最好”也太容易了吧!

  中央美术学院2015排名

  中央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0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