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建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建筑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北京建筑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4人一间,除了有配备衣柜外,另还有一个放衣被的柜子,夏有空调,冬有暖,每层楼4个洗衣机,每层楼两端都有洗漱间和厕所,每层楼有洗澡房,洗澡水可调热可调冷

  [评价2] 北建工的给排水,环境工程在全国排在十几名,在北京市行业界有较大的影响.科研力量很强,由张雅君教授为首组成的学术团队,在国家水工程重大课题的角逐中,淘汰了项目起草单位同济大学.实验设备先进.目前,学校办学空间狭小,研究生六个人一屋,是全国住宿条件最差的大学.

  [评价3] 二楼的答复真是好有深度,只不过似乎有些避重就轻!在我看来,北建工似乎有光荣的过去,但已是过眼云烟,不足恃!而现状却不容乐观,首先教学条件就不敢恭维,现在还要两个校区分开教学,而且大兴校区还不能上网,有些需要查的资料只能去网吧或者是回家查。这在北京说出去都让人笑话。本校区位于展览路,地理位置优越,可能也正是这种原因似乎有太多的诱惑。另外二楼还提到了北京市对伟大的建筑工程学院的“重视”,但不知为什么,市委市政府的爱总是表现的那么含蓄,70年校庆真么重大的事情只请到了一位区长(据说还是副的)。依我看北京市更为看重的是北建工在为北京市吸收“落榜生”上的贡献!没看校训上面写着“立足首都,面向全国,依托建筑业,服务程式化。培养应用型人才”吗?其实只有最后一句话是说到点上了,什么叫应用型人才啊?自己慢慢想吧,不过北建工每年办就业讲座都是“如火如荼”,可考研方面则大多是在走形式。北京的高层人才可以大量从外省市引进,而建设第一线的人才却是鸡肋,外来引进的耗费巨大,还留不住。因此就要有一些学校办学定位在培养“一线人才”上,譬如我们“伟大”的校友“曹光辉”。

  [评价4] 你今晚去图书馆了没?星期四晚上图书馆调查你们参见了没?我对占座投了弃权,建议学校图书馆增加一个漂流图书就是把几本书放在架子上,谁拿都可以,看完就方回去,自己的书让大家分享,北京工业大学就实现了另外建议图书馆多买点带台灯的单人学习桌子这样大家不占座了你呢

  [评价5] 学校不大,当初家里有人准备报考,着实纠结了一阵。因为北京孩子太多,一度盛传,好男不找二外女,好女不找建工男。不过在建筑行业,在北京,建工还是数得着的,主要是现在建委行业许多领导都是从这里走出去的。

  北京建筑大学2015排名

  北京建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