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海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海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青海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知道怎么说这个学校,无语啊~~~~~~那我为什么说他垃圾呢!第一:这个学校的设施相当差!第二:学校有名的后勤部,主管我们的住,吃,学习环境;可是我们住的不好(我是1000的住所费,靠,一个星期才来了21.5个小时的电,没有阳台,厕所公用)吃的不好(大多数东西都不怎么的,也不要对清真的食品抱幻想),就是连你对这个不满,你也不知道怎么投诉,也好象没有人管这个!!!第三:办事效率慢的比蚂蚁还恐怖!知道新校门修了多久吗?3年!大家也可以看看那个校门也不怎么样!!第四:软件上的东西更不怎么样~~老师全是青海本地的,青海本地人很多,在宿舍(注意不是公寓,因为这里还没有)也很很吵,又不知道唱什么鬼东西!!第五:黑暗的奖学金评选,呵呵,哪个领导说说这个是怎么选啊?综上,我觉得青海大学就是个垃圾!

  [评价2] 不知道这次过年有谁回了家,有谁和为我们成长、学习、工作操碎了心的父母一起过了年,毕竟刚踏上工作历程,一开始或多或少总有点难,换两三次工作也是很正常的,始终不要把自己看扁了,别人行我们就就肯定也能行,东西不会的可以学,我们现在有的是时间和精力。这次我回西宁见到了张大鹏和白鹏,他们现在都进了青海省国家安全厅,情况挺不错的,一班的猴子也当上了监工头,挺叼的。踏入社会我的感受就是首先要充实自己,当然同时也要积累一定的财力物力,这样你走到哪里都是主人。总是回想大学的时光,那是多么的美好,可以无忧无虑的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以毫无顾虑的坐在一起玩游戏,玩扑克,聊天。但是人生总是象波浪线一样起伏,大学就面临着毕业,意味着工作,意味着帮助家长去支撑家庭。大学时代已经成为记忆,但是希望大家能同时能记住父母在这至少25年的养育之恩,记得我们这至少16年的不断努力向上攀登的历程,我们现在可以说是又一个重头再来,只是有可能一开始大家或许短时间内找不到合适的或理想的职位,但是我们始终要记得一个事实就是你的劳动报酬和你的工作的技术含量和工作效果成正比的。大家共同努力吧,不要因为你是一个不是名牌大学毕业的学生而羞涩,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证实你自己的价值!!!Jimboy

  [评价3] 你们这些人,再骂会死全家,这些老师为了谁啊?如果你们当了老师,学生们这样的评价,你会怎样啊?可不可以换位思考啊?,就是一帮天天趴在网上不学习的人,对社会是没有用的

  [评价4] 青海大学始建于1958年,是省内唯一一所以工、农、医、商四大学科为主干,其它各学科协调发展的地方性综合大学。自1997年以来,学校经过了四次比较大的结构布局调整,1997年10月,青海大学与青海畜牧兽医学院合并组建为新的青海大学;2000年3月,将青海省农林学校、青海省水利学校并入青海大学;2001年1月,将青海财经职业学院、青海省农林科学院、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整建制划归青海大学;2004年11月,与青海医学院整合组建为新的青海大学。学校现有8个校区,占地面积2509亩,建筑面积51.9万平方米。下设教学、科研、医疗单位,有医学院、附属医院、农牧学院、化工学院、财经学院、农林科学院、畜牧兽医科学院、成教学院等八院26个系(部)、19个研究所(中心)。

  [评价5] 我是学生,是来学习的!没有资格评价他的教学水平,我只能说他的人格有问题,居然在别人面前称自己是青大最那个的老师之一,真是恬不知耻啊!我难以想象他的脸是不是倒贴在屁股上了!课上的老师说她都怕我们会在后面骂她什么什么的!我想告诉她,白天不做亏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门!这个学校真垃圾!

  [评价6] 学校的设施也太差了!电脑没法上网,即使能忘俗也超级慢!不能给学生提供学习空间!自习室的秩序很乱,无法安静的学习,老师也不管!上自习还要很早就跑去占座!真是太差了阿!

  [评价7] 学校简介新动力教育集团成立于1996年,下属新动力英语学校地处白银市中心繁华地段。学校治学严谨、办学规范、教育集团的校名、校标经国家工商总局进行了法定注册。系甘肃省政府重点调研和受保护单位。新动力教育传承一种文明,鼓励一种精神,创导一种方法,塑造一代精英。并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创业发展!学校将竭诚为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提供发展平台,欢迎广大毕业生前来面试。如果你有激情,有着对成功的渴望和人生奋斗的梦想,对教学独特的见解和新颖的教法,欢迎加盟,欢迎走进新动力!!!专职英语教师12名数理化教师3名

  青海大学2015排名

  青海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青海大学?

  2015青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