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陕西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6条关于陕西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很遗憾,在差几分就可以上这个大学了,初次去这里时是来找以前高中的一个同学,说实话第一次来这,就感觉这有着浓浓的学术氛围,绿化的很好,树很多,也挺安静,看到许多同学都在亭子那里面读书,给人感觉就不一般,里面还有个湖,还能看到金鱼,如果夏天去的话感觉会不同的,听说这里面能容三万人,还有哪个假山,流水的时候很美,最让人难忘的是图书馆,最有历史气息了。

  [评价2] 看到学校,就很容易“想当年”,师范类学校是我很想上的,很可惜分数太羞涩,不能进入这等院校,现在国家政策好了,陕师大是师范生免费的行列,估计竞争也更加激励了吧,如果还能让我轮回一次,还真想再去拼搏一下。呵呵,现在倒是能做一件事,去校园里逛逛,感受一下,师大的学习氛围很浓哦,校园的小凳子,小桌子总是占着的,学生们拿着书在认真的看着。它的图书馆也很值得一看的,虽然不能进到图书馆里面去看看他的藏书到底有多少,更不能去里面体验找本书品读的趣味,但看图书馆的外表你就能感觉那中宁静,那种知识的高贵,当然了,也很有历史感哦,在绿色的怀抱里,图书馆散发出无尽的魅力!让整个校园也文质彬彬了起来!呵呵,一看便知,一介书生也!加油了,师大的同志们,中国教育就靠你们了!

  [评价3] 来这里的时候下很大的雨,初次去这里时是来找以前高中的一个同学,说实话第一次来这,就感觉这有着浓浓的学术氛围,绿化的很好,树很多,也挺安静,看到许多同学都在亭子那里面读书,给人感觉就不一般,里面还有个湖,还能看到金鱼,如果夏天去的话感觉会不同的,听说这里面能容三万人,还有哪个假山,流水的时候很美,最让人难忘的是图书馆,最有历史气息了.我喜欢这里,

  [评价4] 没想到还是院长,他最早上的是大荔县师范学校,怎么没写出来??难道是觉得不体面么?再牛也不能忘本啊他弟兄5个就他混的最好了,不错支持一下!

  [评价5] 没有在陕西师范大学上过学但是我去过好几次,感觉校园环境不错,里边小买部,银行都有的,面积也不小,第一次去的时候还差点迷了路,后来还是我同学把我带出来的

  [评价6] 母校啊,马上就要离开了,顶一个~

  [评价7] 母校看着亲切我在老校区上学的没在新校区上过课老校区树多夏天晒得要死的时候有树很好新校区一棵树都没有死气沉沉的都说师大的饭好说实话没怎么感觉味道太重了吃完总有想漱口的冲动

  [评价8] 陕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一所师范大学,是国家培养高等院校、中等学校师资和教育管理干部的重要基地,被誉为西北地区“教师的摇篮”。 记得那次上课老师让我师范讲课,我在讲台上紧张的说不出话,努力半天说出一句,同学们放学拉,走玩去.把老师气的七窍生烟.

  [评价9] 陕西师范大学在西安还是很有名气的学校的了,我有个朋友在这里上学的呢,所以去过几次,印象还是很不错的呢,这里的食堂还是不错的呢,这个是记得比较的清楚的呢,里面的饭菜还是很好吃的呢,同学和我就在这里吃饭的啊,这里的环境也是不错的呢,有很多的树,很舒服的感觉,图书馆是很好的呢,有很多的书,也是比较的大的呢,非常的适合学习还有看资料什么的,宿舍也是还可以的啊,比较的舒服的把,来这里上学的人大部分都是想当老师的呢,所以学习还是比较的认真的呢,听说教学的质量也还是不错的呢,也有很多的课外活动什么的,很不错的学校的呢,比较的正规,是学生的天堂的啊

  [评价10] 首先说一下,陕西师范大学的确是陕西很好的一所大学,而且陕西西北地区有许多从事教育工作的老师从这里毕业,以前好多同学考到这里出来后因为有教师证直接再参加事业单位考试,就进入教育系统了呵呵····,陕西师范大学里面的餐厅不错啊,感觉比对旁边的西安外国语大学要好哦···,而且也比西安外国语大学老校区地方大····,虽然都是在吴家坟哪里··,每天都是人来人往的,网吧小商店超市餐馆,坐车公交车打出租车等很方便,不过过马路要小心哦,还有就是许多培训啊考试这里举行的很多···,每年公务员全省考试有时候也在这里举行,新校区也不错哦··,不过感觉西安外国学大学搬到新校区后,这边不如陕西师范大学那么热闹了哦····,陕西师范大学要是留校必须是研究生,要是本科的化听说的花好多钱可以当个辅导员,不过听说陕西师范呢教职工待遇都很不错哦~~~~~~~~~~~~~~~

  [评价11] 我校团委组织我校大学生“挑战”科技协会部分学生和参赛学生到西北大学参观第六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果展。校团委副书记蒋毓新老师领队并对本次部分参展作品进行了详细讲解。

  [评价12] 学习氛围浓厚,文化底蕴强劲,很好的学校

  [评价13] 学校是全国最早实行后勤社会化改革的高校之一,并积极探索出了一条被誉为“陕西师大模式”的后勤改革之路,在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在学校的日子是快乐的,是完美的.在那里有无邪的同学,有可爱的老师.在食堂有憨憨的叔叔,在图书馆有美丽的管理老师.每天我们只要学习好,遵守学校规则好好的学习.多锻炼.偶尔出去打点临时工,挣点外快减轻家里负担,父母还会夸我们懂事.在学校的生活真幸福,是我感觉最完美的生活.

  [评价14] 学校注重科研创新,学习氛围浓厚(除了毕业生),教师教育发展不错,给我很大帮助!

  [评价15] 有一个美女同学在陕师大读心理学,我就有幸来这参观了一次,觉得还可以吧,地理位置很好,外面很多店子,想逛街啊吃饭啊根本不愁,呵呵

  [评价16] 长安校区的北大门好难看!像个监狱的大门!两座高墙!你们说像不像监狱!进门感觉进监狱一样!土得掉渣!真的希望它马上就换掉!!

  陕西师范大学2015排名

  陕西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