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安大学 点击

  想了解长安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长安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奉劝各位艺术类的考生,大家千万别考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的环艺专业:一是该学校不重视该专业,无论是硬件教学设施还是软件硬件教学设施都是一般,这里的老师几乎是“全面发展”,一个老师往往带好几个班,带好几门不同的课程没几个权威型的老师;二是新生大学四年基本上全都在渭水校区,该校区位于郊区,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想到市里还要坐公交,人多不说,坐车的时间又长,来这里感觉就像到了农村,丝毫没有城市的气息,学设计的可就惨了,以后慢慢就知道了......如果你不信,那你在这考上的四年里连哭的地儿都找不到

  [评价2] 那人跟被就没有为学生服务的意思,好象我们欠他什么似的!今天我在图书馆看见一男生和还书的老师吵!我很不喜欢我们学校的图书馆!

  [评价3] 师资力量雄厚,我的母校,支持!

  长安大学2015排名

  长安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8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