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云南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云南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2003年,云南大学迎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位于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000多亩的云南大学现代化新校区洋浦校区破土动工并于当年投入使用。洋浦校区的建设,因其科学的规划、优秀的软硬件设施和高效的建设速度,得到了教育部及云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被赞誉为“不仅仅是云南教育史上的奇迹,也是云南城市建设史上的奇迹”、“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会泽百家,至公天下”是云大精神。正是这一精神的烛照,全体云大人扬昔日之辉煌,写今朝之风采,铸未来之鸿业,放歌新世纪:争取用10年左右的时间,把云大建设成为“西部一流、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

  [评价2] 毕竟是学校在大城市,机遇多,上次我在国际展览期间担任翻译,锻炼了自己又赚到了零用钱

  [评价3] 哈哈~~~~~~~~今天在学校拣到100块钱好棒有可以跟弟兄们出去戳一顿了好久没遇到这种好事情了,看样子今天走财运啊~~~~~~~~`

  [评价4] 好累的啊。今天刚上完体育课,等下去学校外面的翠云楼吃饭去,这里的饭菜很好吃又便宜

  [评价5] 进不去,有同学早上六点就开始登陆,登陆到8点多仍然进不去,大家都愤怒了……

  [评价6] 气候就不用说了了所谓的四季如春不是说说不过相比青岛的话应该比较干燥你需要多擦补水用品然后紫外线是直射所以防晒也很重要,云南大学历史悠久在国内还算不错!

  [评价7] 我感觉还不错,毕竟自己就是云大的.不过,我觉得云大应该做的更好.提高在全国的名次.

  云南大学2015排名

  云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5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