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湖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湖南师范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湖南师范大学适合学习,做文史哲、师范类、艺术类的学习。活动氛围不好。周边环境岳麓山和湘江,但是气候很恶劣,冷的时候比北方难受,热的时候比南方难受。生活起来除了气候不太好,周边的娱乐还不错。就业情况主要看专业和自己的努力。消费水平一般,全国中等水平,但是收入水平较低。湖南师大某些如伦理学、生物还是值得深造的。

  [评价2] 几天上午我一同学因为参加某公司复试准备签约,公司通知他需要师大的三方协议书和成绩单.所以我同学就找到师大就业中心的某工作人员问他是否能到就业中心去拿一份三方协议书.得到的回复是:“今天我不上班”然后直接把电话挂了.看看这样的工作人员,这样的素质.然后看看湖大中南的那些就业中心的老师.真的是不得不让人心寒.我们明天将在学校有关部门就此提出意见,若是得不到公正的解决我们将会直接向本科评估组提出,希望他们看看师大某些工作人员是否合格是否是渎职.师大作为湖南省的一所好大学,不管在教学上,还是在用人,在为同学服务的等方面,都应该做到尽职尽责!这样才对的起我们,对的起师大这个称号!

  [评价3] 几天上午我一同学因为参加某公司复试准备签约,公司通知他需要师大的三方协议书和成绩单.所以我同学就找到师大就业中心的某工作人员问他是否能到就业中心去拿一份三方协议书.得到的回复是:“今天我不上班”然后直接把电话挂了.看看这样的工作人员,这样的素质.然后看看湖大中南的那些就业中心的老师.真的是不得不让人心寒.我们明天将在学校有关部门就此提出意见,若是得不到公正的解决我们将会直接向本科评估组提出,希望他们看看师大某些工作人员是否合格是否是渎职.师大作为湖南省的一所好大学...在为同学服务的等方面,都应该做到尽职尽责!这样才对的起我们,对的起师大这个称号!

  湖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湖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