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湖南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湖南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不是湖大的特色。不怎么样的。不过专业本身就业前景是不错的。

  [评价2] 法律这个专业刚出来的就业不怎么看好的。不过只要自己努力了、基本不成问题的。

  [评价3] 工程力学近几年就业情况还不错的。湖大硬件倍好。这个专业毕业的就业层次都蛮高的。

  [评价4] 湖大毕竟是人文环境比较浓厚的学校,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学风相当不错,虽然没有什么围墙将其围住,但是大部分的同学都会自觉的学习,双休时图书馆基本上座无虚席,当然肯定有非常小的一部分同学不能正常毕业,湖大的一次性毕业率在85%左右,另外的15%大概要延长一年才能拿到毕业证,管理不是很严,学生比较自由湖大发展比较平衡,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其优势科目有土木(五年制)、建筑、机械、金融、外语、电汽等;奖学金覆盖面广,大概在40%左右,国家一等奖学金的比例在5%左右,还有雅礼奖学金(分四年发,每年5000),国家励志(5000)、国家助学金(3000、2000、1000)、李薰奖学金、熊晓鸽奖学金、杜海清奖学金等,如果学习认真,可以把四年的学费、生活费赚回来,甚至还有余……就业方面看各专业及个人优势了,主要在东南沿海一带,2500-5000不等,当然也有特殊情况,像去年有人刚毕业进了微软年薪15W,不会找不到工作,只是看你愿不愿意了,每年来校招聘的企业多不胜数,很多其他学校也会跑来湖大找工作,一般湖大的工作人员也不会设防,除非是在体育馆里面的“双选会”,那是找工作的极盛时刻,所以要凭票和学生证进入……

  湖南大学2015排名

  湖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