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吃的超多。尤其是西院小吃一条街:灌汤鸭25一盆,2人吃刚好。“好吃佬石烤屋”主要经营烤肉类,石锅拌饭,人均消费12。“石道”家的菜做的特别好吃,人均消费17。其他的就不一一列举了。

  [评价2] 管理学是另一个主干学科,实力稳居国家A类,甚至具有EMBA的招生权,其影响力也居全国18,相对来说也很不错。

  [评价3] 很美丽的学校。是我的母校,刚才看到点评发现有些人说这不好那不行,我看一个学校有这种败类才是最大的不行,有本事在学校里面说啊,你在这里房什么屁啊,南湖校区本来就建设时间短,有缺点那是必然的,作为他的孩子我们本来就应该对他宽容一些,有些人享受着福利却还要边吃边埋怨,真他么恶心,试问你除了每天造了一砣粪外还为学校做了什么?

  [评价4] 美女多,绿化还可以,课业还算轻松

  [评价5] 母校啊母校。记得我们那时刚去的时候。两边都是泥巴路,车子都难得进。去年偶尔经过一次,差点都没认出来。变化太大了,还特意进去逛了一圈,真怀恋啊。

  [评价6] 太搞笑了,学校也能点评。高中的同座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于是在武汉的六年,无数次来中南南湖。感觉非常温馨。兄弟离开后,为怀念兄弟,还来过好几次。中南是我对武汉的最大感情寄托了,哈哈。

  [评价7] 学校的生活比较简单。几个校区离市中心都不是很近,所以可消费的地方不多,省钱!不过本来武汉的消费就不是很高,尤其买衣服碰上打折什么的很划算。

  [评价8] 因为是母校,很有感情,所以自然大力支持啦!!!学校周围的建设是越来越好了!!!记得我刚去的时候都是泥巴路,公交都开不进去~~后来建设速度真是超级快啊~~真是怀念!!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排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