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邮电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北京邮电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北京邮电大学的对外交流在不断加强,每年都有不少的同学通过校际合作项目到英国法国德国瑞典等留学,她是能够申请西门子奖学金到德国留学的八所大学之一,和北邮合作的大学都是这些国家信息学,电子学,通信学排名最靠前的大学,大多数大学可以不依靠托福或雅斯之类的考试就能进入.北邮正在筹办国际学院.北邮比较优秀的毕业生还能到法国的莱比锡大学作毕业设计...

  [评价2] 北京邮电大学的民主生活还是开展得蛮好的类“院长信箱”正式开通,“院领导接待日”正式启动这样子一来学生的呼声能够马上达到上面

  [评价3] 北京邮电大学的学风是北京市最好.从这几年的高校招生信息上可以发现北邮的招生都有个特点,不是很高的录取线,而是非常高的最高分,非常高的平均分.在生源大院里,有着相当优秀的学生,其中不乏省前十.去年北京市公布的四六级考试中,其优秀率通过率北京第一(清华北大不参加),四级通过率87%(第二名北航,仅70%左右),数学竞赛,物理竞赛这两年都是仅次于清华,电子设计大赛英语竞赛一等奖北京最多,微软软件开发大赛每年都有同学拿奖,不久一个一等奖的队伍还到美国微软总部领奖,另外,北邮在国际数学建模大赛,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国际计算机ACM大赛中的成绩也是非常骄人的.这几年来,英语竞赛,电子设计大赛,CCTV英语演讲比赛北京赛区的比赛都是北邮承办。今年,一个同学获得了在全亚洲十个,中国四个,中国男生两个名额之一的三星全球奖学金,一个以前五名的成绩考取了清华最难考,状元最多的电子系研究生,一个同学以400多分的成绩考取了全国仅招生名额少于5个的北大通信研究生...

  [评价4] 北邮学校很小,据同学说都没有可以玩的地方,一走就走到校门了,呵呵,感觉北邮的学生在社会上的认知度较高,评价都不错..

  [评价5] 很不错,我有同事就是邮电毕业的,技术很强,超赞

  [评价6] 很牛的大学。有同学在北京邮电大学读书,有幸去过,还不错。它应该是最好的邮电类的学校了。说起餐厅来,我也是很羡慕北邮的同学啊

  [评价7] 学校几乎所有的专业都有信号通原等通信类的课程,计算机,电子也都跟通信联系紧密,另外北邮的后勤也不砸滴,吃的住的挺差的,所以有很多学生不满意。

  北京邮电大学2015排名

  北京邮电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4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